一名自闭打字的文手(兼职鸽子),文笔一般请谅解_(:з)∠)_

【undertale au】Pasttale/往昔传说 ASK(1)

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提问!!!非常感谢!!

部分ASK和剧情有关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1:

A1:

sans将被纸页堆满的桌子稍微整理了一下,朝你翻了个骷髅式白眼。

 

从语气上听来,他格外的疲倦——但似乎不是因为繁忙的补救工作所造成的?

 

“伙计,如果情况是我原先预想的那样,那么我会立刻向Asgore借走那些灵魂然后启动机器。”

 

“之后,很多谜团和一些...我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。”

 

讲到这里,他摊开手,脸上多出了几分困惑。

 

“我从未预料到情况会变成这样,这完全超出了我的计划和原本推测过的发展。”

 

sans隔着身上的衣物抱着手臂,凝视着面前纸张上的数据困惑地自言自语着。

 

“不应该是这样的才对...一切都乱套了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Q2:


A2:

盘坐在床铺上用隔空控制着一根魔法矛旋转来打发时间的Undyne愣了一下。

 

她忽然间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思索了几秒后却又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我还真的差点忘了。人类和怪物的战争,这确实挺关键的。”

 

“但是,现在的问题是,我究竟是不是在那个战争即将发生的年代?要知道十四世纪可是有整整一百年...”

 

Undyne无奈地摊开手,讲着讲着语气就变得抓狂了起来。

 

“而且,这个年代的怪物和人类全都烂透了!为什么从没人告诉过我十四世纪的怪物全都是这副样子?!历史书上好歹也得写几句吧!”

 

深吸一口气后,她翻了个白眼,微微平复了一下情绪才继续说话。

 

“如果有机会我当然会试着改变战争,但一来我现在见不到Asgore,二来这个诡异的年代看起来完全和战争搭不上边。”

 

“总之,我当然希望我能帮上忙——前提是有那个机会。”

 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Q3:

A3:

 

听到这个问题,Undyne自豪地笑着挥了挥手掌,她看起来情绪高昂。

 

“不用你说我也知道!我的朋友们怎么可能没有在尝试帮助我?”

 

“事实上,他们肯定在尽全力想办法帮我,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能放弃希望!”

 

她将右手握拳举到胸前,继续讲了下去。

 

“不管是Alphys还是Papyrus,又或是Asgore和其他人,他们一定都在关心我并且帮助我!”

 

“有朋友们在支持着我,我可不会轻言放弃!”

 

Undyne仿佛忽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

她放下手,微微皱眉讲出了自己近来的忧虑。

 

“我不确定这种不安的感觉究竟是哪里来的,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了,我相信我的直觉不会出错,所以我必须想办法解决它。”

 

“我相信只要解决了这个,之后就一定能找到办法回到大家身边去的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Q4:


A4:

 

“是啊,现在目前的问题真是让人‘骨’恼。”sans伸出左手朝你竖起了大拇指以表达感谢,“我猜‘散架’是迟早的事——如果接下来还是没办法找到将Undyne带回来的办法的话。”

 

 

“sans!别再讲烂笑话了!!”

在他身后,Papyrus的抗议声隔着很远的距离传了过来。

 

sans微微摊手,脸上仍然保持着笑容。

 

“多谢你的咖啡和‘骨’励。”

 

“SANS!!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Q5:

A5:

 

听见这个问题,Alphys愣了一下,手中的抱枕都掉到了地上。

 

“当然——呃,不不不!我是说、我的意思是——”她扭头焦急地寻找着可以帮自己打圆场的人,但是附近并没有这样的帮手存在。

 

捡起滑落在地的抱枕后,Alphys整个脑袋都几乎变成了红色。

 

在原地踌躇了一阵,她终于想到了合适的回答。

 

“还是先、先想办法让Undyne平安回来、然后、然后...”

 

Alphys发现自己又把话题引到了那个她极力避开的点上。

 

“呃...我、我还有事情要做...我得先、先离开了!”

 

她逃一般地抱着手中印着喵喵亲亲超可爱的抱枕跑走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6:

A6:

 

“虽然这个句子运用了夸张手法,但我必须表示赞同。”

 

sans举起手中装满了番茄汁的马克杯讲道:“几个星期以来,这是我最忙的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

“也许这意味着我该加强运动了,毕竟现在需要‘骨’动士气。”

 

他眨了眨左眼眶,脸上的笑容灿烂了几分。

 

“快些将目前的事情处理好,我就能快些休息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返回Pasttale目录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月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