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自闭打字的文手(兼职鸽子),文笔一般请谅解_(:з)∠)_

【AU】Embertale/余烬传说——ASK(1)

感谢两位小伙伴的ASK✿ヽ(°▽°)ノ✿

在Embertale下面的任意一个故事都可以发ask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1:

A1:

“大概有吧...我是说...当务之急是重建核心,缓解能源危机,然后就是...把生活变回原来的样子然后...对任何外界来客提高警惕?...也许...我最开始想到的就是这些了...”

Alphys说着,神情有些低落:“我是说...如果我们找不到方法去应对其他的类似事件的话,悲剧还会重演的,而且不一定就像这次一样...‘幸运’?我不清楚,但是...往前走就对了,核心已经足够让人头疼了...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这个问题,sans显得并不是那么的焦虑,他无意识地摆弄着脖子上的围巾,装作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我该回答什么呢...?让一切重归原本的样子...好吧,这是个标准答案。说真的,我不是很想当哨兵队队长,那样太累了...但我总得为自己争取点时间——”

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他警惕地抬起头,“忘了我刚才说过的吧,这样对所有人都有好处。不过也...无所谓了...”

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了:“我肯定能成功的...会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...”

sans似乎陷入了沉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2:

“如果...有一个人类坠落?...”Alphys看上去更加焦虑了,“会是先前那个屠杀者吗?...如果不是的话...大家应该希望...处决ta...?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这么做...”

她深吸了一口气:“真的...也许人们会说我偏袒人类,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更加理性地去思考这个问题...如果...如果那个人类也会是一个屠杀者,那么我们根本拦不住ta,不是吗?人类灵魂的力量太过强大...”

“如果不是...那么我们...为什么要把之前人类的过错怪在ta身上...而且人类很复杂...这点很难判断...”

“我知道这么讲很奇怪,我应该为所有的死者报仇的...但...但是...”

她的声音渐渐变轻了。

“......”

“我不知道...如果真的现在有一个人类掉落下来...”

Alphys想到了那个“答案”。

“那么...就等那发生了再去想吧...我们现在在和时间赛跑...我知道我是在逃避这个问题...可我一直都在逃避所有事情...”

“抱歉...但这就是我的答案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ns的神情很严肃,他漆黑的眼眶里有些让人读不懂的东西,但他仍然面带笑容。说实在的,他是在冷笑。

“你知道吗?一个新的人类,将会是一把钥匙,可以算是个后备计划。如果真的有这种可能性,那么我就不必担心其他的事情了。这会是一个后备计划,明白吗?如果我确定我能够成功,那么我会用这个人类的灵魂回到地面。然后给那KID一个bad time,随后做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——让一切回归正常

他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眶里的白色瞳孔又出现了,他看上去有些无奈:“对,我是忘了关心那个人类的想法?”sans摊了摊手:“如果我能成功,那么这些都无所谓了,一切都会变得正常的。”

他缓缓抬起了头:“我知道你们肯定在想‘这个家伙是不是发疯了,他竟然想要重置!’,非常抱歉,我的想法比这保险得多...至少目前还没发现大的问题...另外,你们会有这样的想法不是很奇怪吗?”

你们这群肮脏的黑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返回Embertale子目录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
© 月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